SmartCloud私有雲服務

讓您一手掌握的雲端服務,使IT基礎建設變得更簡單、更可靠、更高效能。

瞭解更多

4S服務宗旨

我們的私有雲服務結合傳統機房建置以及現今雲端主機兩種服務的優勢,並透過我們獨特的4S核心服務宗旨(Stability、Service、Speed、Simpicity) 來打造一個可以令客戶更安心使用的雲端基礎建設服務。

瞭解更多

讓我們幫助您專注於您的核心事業

瞭解更多

私有雲 + 代管服務 = SmartCloud

專業諮詢

我們從2011開始就投身於網路與虛擬化技術的研究,透過Xen以及VMware, 我們建置過數百個獨特的網路環境,我們的技術專家可以提供您專業的建議。

簡化管理

從初期規劃建置到售後技術支援,我們都提供您所需要的協助,您可把精力都專注於您的核心事業。

量身打造

SmartCloud私有雲可以彈性為每位用戶打造提供專屬的主機規格以及網路環境,致力於提供最符合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

為什麼要選擇SmartCloud私有雲服務?

SmartCloud私有雲服務結合了最成熟的虛擬技術、百分之一百獨享的硬體和線路、以及專業團隊的代管服務。這使用戶可以同時享有傳統機房服務的安全性和高效能以及現今雲端服務的即時性和彈性費率。我們將虛擬化as-a-Service的概念帶給客戶最創新的服務模式。

我們以更透明化的方式提供客戶更穩定、更高效能以及更安全的雲端主機!

服務特色

大廠設備

我們的資源池建置在國際品牌HP、IBM以及Dell的硬體之上,確保每個用戶可以享有最高的效能品質。

單一用戶獨享資源

您不必再害怕一般雲端環境會面臨的惡鄰干擾問題,獨享底層的硬體及線路將保證運算資源的資源效能及提高整體環境的安全性。

代管服務

從初期規劃到售後支援,無論是諮詢、建置環境還是資料備份,我們的虛擬化技術專家隨時都可提供協助。

備份服務

每台私有雲主機都可享有基本的資料定期備份服務以確認資料的安全性。

主動監控

我們的網路監控團隊將主動監控每台私有雲主機的健康以及資源使用狀態,並主動與客戶溝通、修正問題。

災難即時復原

我們提供獨特的災難復原功能,使每台私有雲主機可以在狀況發生的時候以最短的時間回到線上。

國際線路

我們的機房都有與國際線路做直接的Peering交換,使用戶可以擁有最佳的網路效能。

客製化服務

所有私有雲主機的規格以及應用程式都可依照用戶需求做客製化。

客戶案例

Cheetah Mobile

獵豹移動為了提升服務Uptime而選擇GroundWorks SmartCloud。

ELEX TECH

智明星通選擇透過SmartCloud來對每一款遊戲建置客製化的網路環境。

CYBERSTEP

Cyberstep選擇GroundWorks的代管服務來提高維運的效率。

下一步

讓我們協助您規劃報價

台灣總部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66號3樓302室

銷售專線:+886-2-2703-5887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

FAQ常見問題

這裡可以找到一般客戶常見的問題解答。

瞭解更多